胖子

你为什么要害我

一个沉迷于抖音的我和一个作死的大邪
严重ooc预警
不知道会不会和别的小可爱撞梗。。如果撞了的话。。那算我的错=_=

自从黎簇和苏万来雨村看望了一下吴邪这个退休老干部,并带来了看抖音的乐趣以后,吴邪简直是沉迷于抖音无法自拔。看抖音的时间一度直逼看老闷的时间。
最近吴邪看到抖音里的一些土味情话的套路,不禁想要去调戏一下他的闷油瓶。
为了演的逼真一些,他特意去洗手间酝酿了一下,硬生生的从眼角逼出了几滴眼泪。然后推开门,脚步不稳,跌跌撞撞的走向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闷油瓶,手还捂着心脏。快走到闷油瓶身边的时候突然步子一虚人已经倒在闷油瓶身上了。
闷油瓶看着倒在自己身上的吴邪,眼眶还红红的,不禁有些紧张了起来。连忙扶起吴邪问他怎么了。吴邪抬起眼故作虚弱的说
你为什么要害我!小哥!
大张哥:???嗯???
吴邪:你害我这么喜欢你!
大张哥:。。。
看着大张哥一脸懵逼的表情,吴邪简直笑的要滚到沙发下去。突然吴邪感觉自己被拦腰抱起,然后一个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那接下来就让你感受一下我对你的爱。说完吴邪就被抱回了房间。
后来,据某位吴姓受害者说:他以后再也不皮了。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评论(2)

热度(24)